close

打開搜尋網頁,買房兩個字不知道有多少文章,

說到買房,每個人都說是人生大事,我想不用多解釋買房的大道理,因為[漁民]也是愚民,在買房這塊,常常沉不住氣上當過幾次~

前幾年受到漁妻的影響說服我們一起去看了幾間房子,

記得那年正是房價要往上升的時候,那時候我們剛交往一年多,想一起組成一個家庭,看了幾個社區,大多數都覺得太貴.坪數太小.還有格局不喜歡而作罷....

沒想到剛看過沒多久,房價直直往上升,嚇死漁民了,當然也沒有像投資客有那個生意頭腦,(所以現在才會有這篇文章~廢話!)

跟幾個房仲交手過後,才知道他們的武功深厚,常常把漁民唬得一愣一愣的~!

譬如說:這個物件很搶手,目前有很多組人馬搶著要看,如果喜歡不如先下斡旋才有機會!

講得非常好!對!喜歡的東西真的要先付訂金阿!沒錯啊~

不過有另一種方法他卻沒有告訴你,但是離題了本文章也不是教你如何對付房仲,那這樣我想又可以出一本書了~

只是想告訴大家個人是偏愛綠色招牌的,黃色的就謝謝再聯絡,但是最後成交的卻是紅色的,我想這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錢了!

價錢不合適沒有人敢買阿!

雖然紅色的收了2趴讓我覺得比別人貴一趴~

但是很白癡的我在購屋時說出了[該給的不能少],(我是白癡嗎?怎麼會鬼遮嘴說出了笨話) 後來弱弱的只殺了尾數~漁民就是愚民!

買房真的沒有什麼訣竅,就是自己喜歡,負擔的起房貸,以後不會後悔!

市面上出的書我想講的應該都比我更厲害100倍大家可以參考參考~

本文章只是紀錄不是教學,請不要誤會!

讓我們下集繼續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漁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